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Larry Stylinson]Sassy Family

  #如果Larry有了孩子???#
  OOC/AU
  偷摸地尝试瞎写一下
  
  首先来一波人设
  Helena Styles:Lou和Haz领养的女儿,不知道为什么性格随Lou
  Larry Tomlinson: Lou和Haz领养的儿子,太小太天真
  Louis Tomlinson:某学院戏剧老师,sassy到经常带坏小孩(?)
  Harry Styles:某面包店收银员,温柔的卷毛爸爸
  Niall Horan:某乐器行老板,因为擅长吉他所以经常去酒吧驻唱
  Liam Payne:某酒吧老板,似乎跟某位画家有说不清的关系(?)
  Zayn Malik:当地的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平静的外表下一颗DJ心
   Eleanor Calder: Helena学校的主管教师
  哈哈哈哈暂时就是这样
  祝大家食用愉快(●'◡'●)ノ❤

  
  -01-
  28岁的Eleanor Calder参加工作这么多年,从整天浑浑噩噩的厌学少年到叱咤校园的“黑社会”小混混,无论是温柔的说教还是强硬的手段她都不在话下。她出色的管理能力让她一度被称为“无人能敌的地表最强主管教师”。可是,在她这次接手高二年级的时候,一个女孩的出现似乎打破了她的传说。
  Helena Styles不是个省油的灯。我行我素到有些不拘小节的大大咧咧,从来不完成家庭作业,总把学校的一些规定当做耳旁风,甚至偶尔会有挑战老师底线的行径出现,Helena像个典型的问题少女,但不知为何她的成绩常年稳居榜首,这让她听起来简直像个神人。Eleanor对她了解并不多,她只从其他老师那儿听说她家有些特殊,具体怎么个特殊法,她也不知道。
  Eleanor一直觉得,只要不影响成绩,其他一切都好说。而最近代数学科的老师Evans女士一直在跟她抱怨Helena染上了出入酒吧的恶习并且不听劝阻反而变本加厉,Eleanor这才觉得有必要找她谈一谈。
  她是个好苗子,只是缺少一些合适的管教,Eleanor这样想。
  --------------
  Helena真是不知道这个新来的教导主任是怎么盯上自己的。
  她连口香糖都懒得吐,此时此刻她正坐在这位主任办公桌前的扶手椅里心不在焉地一下一下点着脚,盘算着这场无聊的谈话结束后如何安排她的课余时间。
  “那么……Styles小姐,我希望你还在听。”ELeanor用笔轻轻敲了敲桌面,试图重新获得Helena的注意。Helena点了点头,内心却非常想翻白眼,她已经在这个该死的凳子上坐了将近半个小时,为什么这场对话还没有结束。
  “希望你态度能严肃一些,尤其是关于这种恶劣行径。”Eleanor怀疑刚才说的什么她都没听进去。
  “什么行径?”Helena抬起眼皮问道,一双灰色的眸子盯着面前的主管教师。
  果然,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Eleanor扶额,亏得她还抽出这么长时间给她做心理辅导,怕是要白忙活一场。“酒吧,”Eleanor耐着性子说,“有老师跟我反应你最近频繁出入一家酒吧,而且经常彻夜不归。”她停下来盯着Helena。“然后呢?”Helena挑了挑眉。
  这个反应有些出乎Eleanor的意料,难道这种黑暗小秘密被发现之后不应该表现得惊讶一点吗。“我不认为你做的事情,是一个……优等生应该做的。”Eleanor摇了摇头,她居然选择了用“优等生”这个词形容她。 “我不认为这对我构成了什么学业上的影响。”Helena飞快地接道。
  斗嘴的话,你是说不过她的。Eleanor告诉自己,是时候恐吓她了。“Styles小姐,如果你还是这种态度的话,我认为有必要请你的家长来学校,我们需要一些成年人之间的沟通。”
  换做一般的孩子,都会乖乖配合的。然而Helena却欣然地点了点头:“很好。”
  ???:) Eleanor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Helena站起身甩上了书包:“没什么别的事我就先走了,Calder小姐。”“等一下,”Eleanor叫住已经走到门口的Helena,“这事必须解决。”“成年人之间的对话。”Helena耸了下肩,没等Eleanor回答,拉开门一个闪身就消失了。
  从这天开始,Helena Styles正式成为了她的噩梦。
  ---------------
  “怎么今天这么安静啊sweetheart?”Harry察觉到了Helena的异样。“噢,School sucks.”Helena回过神来,叉起一块土豆放进嘴里,“对了,你俩谁明天想去趟学校?”“有人找你麻烦吗?”Harry问道。“新来的教导主任Calder小姐,想跟你们来场成年人间的对话。” Helena话音刚落,一旁的Louis没忍住发出了一声略带邪恶的笑声。
  “噫。”Harry的五官皱到一起,用胳膊肘怼了怼Louis的腰,“都怪你带的,小小年纪的孩子思想居然这么复杂。”
  “明明是你俩思想复杂,我都压根儿没往那方面想好不好。”Helena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我明天会很忙,Josh请了假。”Harry摇了摇头。“负责进货那个Josh?”Louis转头问他,眼神变得充满狐疑,“他不是上个礼拜刚请了次假吗?”“对啊,事儿多嘛。”Harry撇撇嘴。 Louis看了看Harry,又看了看Helena:“Fine,看来只能我去了。”
  ---------------
  当Louis走进办公室的时候,Eleanor傻了眼, 她从未想过Helena的父亲会这么年轻,虽然非常惊愕,她还是礼貌地起身与他握手问好:“您好,我是Helena的老师Eleanor Calder。” “Louis Tomlinson.”Louis自我介绍道。
  ???( ˙-˙ ) Helena Styles的爸爸为什么姓Tomlinson???
  “这次请您来,是因为您的女儿惹出了一些小麻烦。”Eleanor真的觉得很奇怪,她敢打赌Louis和自己的年龄几乎没差多少,“Helena是个好孩子,但是她的行为举止可能有些过格……”她顿了顿。
  Louis的美貌让她突然忘了自己想说啥。
  “酒吧的问题,”她猛地想起来,“不幸的是,Helena被发现是一家酒吧的常客。”
  “然后呢?”Louis挑了挑眉。
  God,这爷俩简直就一毛一样。Eleanor在内心咆哮,表面却镇定地接下去:“不知道您是否知情。”“我知道啊,”Louis飞快地回答,一脸坦然的微笑,“Helena在做实习。贵校不是很鼓励学生进行校外实习吗?”
  Damn,他笑的太好看了。Eleanor赶紧低下头来,试图稍微冷静一下,自己可是在以老师的身份在跟这位家长谈话:“即便是实习的话,我们也很不支持在酒吧这类场所……”“Well,我会陪她一起去,完全不用担心她的安全。”Louis的肢体语言仿佛再说“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Eleanor抿了抿嘴唇,她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位父亲交流了:“……Helena成绩优异,希望她不会因为这个葬送了前途。”
  “您尽管放心好了。”Louis微笑道。他简直迫不及待地想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对话。

TBC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