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BB機0928

山海皆可平

[女友向]桑×你#一个关于回家过年的脑洞①

  #一个关于过年回家的脑洞①#
  大噶好我是难产少女凛子哈哈哈哈
  高三党今儿开学了上课突然的脑洞
  第一次写啊哈哈哈哈各位太太见笑啦(๑´∀`๑)
  
  
  你本来是不想告诉爹妈你在英国交了男朋友的。
  在爹妈的预想中,你会在留学结束之后安心回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嫁个差不多的人,工作他们可能会帮你筛选,相亲对象他们可能会帮你介绍。 可是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你当然不甘于这种平凡的幸福。
  于是某天晚上跟爹妈视频聊天时在他们的不懈逼问下,你终于承认了:“爸,妈,你们闺女跟外国小哥跑了。”
  屏幕里的爹妈静止了,两个人都瞪大眼睛诧异地盯着你——这让你在一瞬间怀疑是不是自己网卡了。 接下来老妈开始了她的一连串问题攻击。
  “什么时候的事?”
  “就……不久……几个月之前吧……”你捂脸答道。
  “本地人?”
  你依旧是捂着脸,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多大了?”
  “跟我差不多……没比我大多少。”你撒了个小谎,不过没关系,好在Thomas长了一张足矣迷惑全世界的嫩到不行的脸。
  “有什么坏毛病没?抽烟吗?喝酒吗?”老妈追问道,说这话的同时瞥了老爸一眼。老爸偶尔喝几瓶酒抽几根烟,总会换来老妈唠叨好几天。
  送命题。
  你绝望地点了点头,在内心惨叫。
  “对你好不好?”老爸插话问道。
  “好!”你猛地抬起头,挽回Thomas在爹妈心中的形象的时候到了,“特别好!好到无法用语言形容!”你本来想举几个例子但却发现例子太多根本举不过来。
  “……”老妈沉默了一会儿,“快过年了今年回不回来啊?”你抿了口咖啡,心想可算是放过Thomas了:“应该能吧,这学期任务没那么重。”“要是回来的话记得把你那小对象带着啊,爸妈看看合不合适。”老爸笑了起来。你皱了皱眉,这个习惯似乎是从Thomas那儿学来的,你发现跟他在一起之后自己总是不自觉地皱眉:“不一定啊,他工作挺忙的……”
  “工作?!”老妈捕捉到关键词,凑近了屏幕,“那小伙不是你同学?都工作了?干啥的?” 现在他俩肯定觉得辛苦养大的闺女跟一个社会小青年跑了。
  “演员……”你短暂地沉默了一会儿后答道。“啥?演员?那……”老妈还没问完,你便突然听到了门锁的声音,你扭头看过去。
  Thomas进门放下钥匙,把外套挂在门口,外面一定很冷,他的鼻尖都被冻红了。“Hey sweetie!”他灿烂地笑起来,颠儿颠儿地冲着窝在沙发里的你走来,伸手把你整个人环抱在臂弯中,好奇地伸头去看你的电脑屏幕,“在跟谁聊天呐?”
  屏幕里的爹妈又一次因为震惊而静止了,这次他俩真的好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伸直动都没动一下。
  你猛地想起自己曾经带着他们看过《移动迷宫》,而且他们当时一致认可Newt完美的演技。
  “爸妈,这位是Thomas Brodie Sangster……”你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我想你们一定还记得他……”
  世界还真是奇妙啊。
  
  [TBC]

请各位太太给我鼓励(๑´∀`๑)我会继续加油哒

评论(15)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